落花时节不逢君。

【王者李杜】犯规

#我居然还活着
#越来越垃圾我真的……
#学会了标题
#百里厨别打我
@盛唐。 我终于写出来啦!!虽然质量……咳

这把一定能赢。

杜子美愉悦地解决掉对面妄图来自家野区反野的刺客,顺带一套连招也将对面残血法师一齐送回城的时候,感觉今天天气真好。

他渐渐学会了借着地形和草丛来对敌人进行精准打击,逐渐也能借着走位救人于刀锋之下。这种玩法生生地将他法师的定位差点掰成刺客。以至于有人调侃他是不是和李太白混久了被带偏了。

杜子美则只是带着些许腼腆的笑。

青衣法师望了眼野区,瞧见那剑客赤红衣角一闪而过,心里欢喜得紧,便似只小兔子般钻那草里去了。

杜子美估量着自己头上的红条条,虽不为满血,但帮太白一起打红绝不成问题。

李太白余光看见自家小兔子春风满面地从草丛里探出个头,轻声轻气地唤道“太白兄,我来帮忙啦。”

李太白觉得心底的一角骤然被这人揉得苏苏的。

他看着跃跃欲试的小法师也干脆让了位,侧身时又不禁伸手在那人头上揉上一把。

质感很好。

杜子美得了站位之后开始兢兢业业地打红,李太白在旁看着——他明白自家法师想要的是什么。

不过就是一句夸奖而已,像哄孩子一样。

李太白收了剑,看着小家伙勤勉尽责的样子嘴角又漾起了笑意,直至风中有了硝烟的气息。

百里守约沉着气,瞄准身边仿佛开出了好几朵花的杜子美,瞅着他摇摇欲坠的血条,盘算着开枪时间。

三,二,一。

子弹划破了沉溺的空气。

杜子美见着红buff也快到手了,准备最后一笔下去就让李太白来领,笔尖还没戳下去就被那人直接扣着手腕按在了一旁的草丛里。

风声突静。

两人就这么一上一下,四目相对。

杜子美望进李太白的眼里,看见了小小的自己。

他微眯了眯眼,似是被阳光闪了眼神,李太白见状则再肆无忌惮了几分,将身子俯低些,替杜子美遮了些光。

哪怕他就是他心中最耀眼的光。

杜子美呆了几秒,沙着嗓子“白哥,那红……”

“傻子,”李太白只是笑“可有你重要?”

“不要红也罢,我舍不得你身上见红。”

时光似是停在这刻。

某人犯规。








【李太白击杀百里守约,助攻杜子美】
百里守约:我是被他俩撑死的。他俩都犯规了。

评论(6)
热度(17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日山与 | Powered by LOFTER